false
讀取中...
媒體中心
媒體中心
2019年
2019年1~6月
2019.03.07
工商時報
醫美市場概況調查 小資女成醫美潛力客源 雷射光療為保養新寵

15:58 2019/03/07 工商  孫彬訓

即將三八婦女節,為了解大眾對醫美商品及服務的消費經驗和態度,HAPPY GO旗下GO SURVEY市場調查顧問公布一份針對HAPPY GO卡友的調查報告,以線上調查方式回收千份以上的問卷,受訪者為15歲以上的HAPPY GO卡友,調查結果顯示,近五成受訪者考慮使用醫美服務,其中以雷射光療這類非侵入性的輕醫美接受度最高,女性平均使用雷射光療的頻率至少半年一次,顯示女性追求美麗再進化,並將醫美視為日常保養的必要手段。

而美魔女當道,調查發現女性受訪者中,39歲以下的受訪者對自己外型的滿意度竟低於4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且有近5成以上考慮未來增加使用醫美服務頻次,顯示年輕小資女在女力時代來臨之際將成為醫美服務的新主力客群。

調查發現,女性受訪者最在意成為「小腹婆」,對自己最不滿意的是四肢、腹部和臀部,對自己的五官則滿意度較高,相較男性對頭髮和胸部、腹部等健身部分滿意度較低,呈現男女大不同。而不論男女對醫美服務的知曉度均高於九成,充分顯示醫美風潮正夯。

考慮使用的以雷射光療占比最高,其次為微整注射和塑身美體。女性雖為接受醫美服務的先驅,女性有三成使用過醫美,其中1/4占比有三年以上的接觸經驗,但有趣的是,男性會因為親友影響和醫美診所的環境舒適而使用醫美,其中專業及充足的醫療設備更是男性考量醫美的主因,且最近半年內開始使用的比例高達近七成,顯示男性市場也不容忽略。

消費金額方面,整體來說以微整注射和塑身美體的花費最高,平均花費金額在2.2萬元以上,大眾對深度醫美的花錢絕不手軟;女性普遍將雷射光療這類的輕醫美服務視為入門款的日常保養,故平均半年就會使用一次,每次消費金額在7,000~8,000元之譜,相較於男性的將雷射光療視為年度大整修,平均消費金額落在2.2萬元左右,甚至高於平均消費金額的一倍以上,亦呈現男女的使用醫美服務的差異。

報導連結→https://m.ctee.com.tw/livenews/aj/20190307003147-260410

媒體訂閱
navigate_next
媒體訂閱
歡迎留下媒體資訊,我們將提供您第一手市場趨勢!
媒體名稱:
部門:
職稱:
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Email:
是否希望收到 GO SURVEY 洞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