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讀取中...
GO SURVEY 洞察
GO SURVEY 洞察
GO SURVEY活動
GO SURVEY會員活動
【LINE會員募集】搶賺新春點數紅包!
GO SURVEY會員活動
【LINE會員募集】搶賺新春點數紅包!
2024.01.26
快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2/28前完成會員綁定,即可參加HAPPY GO點數 600 點抽獎活動哦~❤

LINE官方帳號新上線!

 

 

只要透過LINE加入GO SURVEY官方帳號,綁定個人化服務即可享有個人化訊息通知、個人化問卷查詢等服務。

 

  加入好友

【GO SURVEY會員免費贈點~】

新加入GO SURVEY的LINE會員,即可獲得歡迎禮HAPPY GO點數 10 

參加GO SURVEY邀請問卷,完成填答再領問卷獎勵的HAPPY GO點數各式禮券


【新春加碼!綁定再抽點數紅包
2024228日前完成綁定還可以參加HAPPY GO點數 600 抽獎活動哦~

 

【綁定個人化服務流程】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Step5

Step6

 

【活動相關說明】

活動說明:加入GO SURVEYLINE官方帳號,並完成HAPPY GO卡友身分認證的個人化服務綁定者,且於抽獎、領獎時未封鎖、未取消綁定等維持有效狀態者。

抽獎說明:

1.       抽獎日期:於2024229日前由系統自動抽出中獎名單。

2.       中獎名單:於2024229日在GO SURVEY官網公告得獎名單。

3.       本活動獎項詳細內容、使用限制、領取方式皆以主辦單位提供之實物為準;獎項中奬人亦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4.       GO SURVEY有權檢視本活動參加者之參加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包括但不限於下列情況:
尚未領取獎項即封鎖或取消綁定、人為操作蓄意偽造、冒用他人身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或註冊多重帳號、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品,GO SURVEY保有變更、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取消中獎資格或暫停活動的權利。

5.       GO SURVEY保有活動之解釋、修改、調整、終止等相關權利,其詳細辦法、變更事項或未盡事宜則以網站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