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讀取中...
GO SURVEY 洞察
GO SURVEY 洞察
GO SURVEY活動
填問卷賺點數
歡迎填答活動小問卷~產品使用者招募!
填問卷賺點數
歡迎填答活動小問卷~產品使用者招募!
2020.08.27
想知道如何快速累積HAPPY GO點數嗎? 來來來~小編私藏分享給你知!歡迎號召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參加唷~

GO SURVEY正在招募熱情的會員來參與現場活動,快速賺點就靠這一檔

 

快號召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參加唷~

 

活動前,請先點擊圖片填寫「產品使用者招募」的小問卷,分享您的生活習慣。

GO SURVEY將隨機邀請幸運的會員來參與產品使用的現場活動唷。

 

完成3分鐘「產品使用者招募」小問卷獎勵,即可獲得 HAPPY GO快樂購卡點數 2 點

接獲邀請並全程參與活動的會員,可獲得 HAPPY GO快樂購卡點數 1500 點 或 遠東百貨500元商品券

 

banner

  

研究說明與注意事項
 
1.  每份問卷皆有名額限制與截止日期,若額滿或調查結束,問卷將會自動關閉。敬請把握機會,即早填答!
2.  問卷中每個題目皆為「必答」,請檢查都有勾選之後再點選下一頁。敬請留意!
3.  調查過程中,GO SURVEY市場研究顧問不會對您進行任何促銷活動,亦不會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卡號、或於線上支付款項。所有答案沒有對錯之分,請依照個人真實經驗填答即可。
4.  您於線上問卷系統所填答的資料僅作為獎勵通知與統計分析使用,您的個人資料與填答內容,絕不會在未經您同意與授權的情況下,揭露給鼎鼎聯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外之第三人、公司行號或團體。
5.  每人於同一研究調查中,僅限填答乙次,獎勵點數限領乙次。
6.  填答完整問卷者,GO SURVEY將於調查結束後20個工作天內將點數匯入快樂購卡帳戶中。
7.  問卷中需填寫有效註冊資料,如Email、手機號碼等資訊,以利辨識填答者身分,填答錯誤致使無法辨識身分者,即視為不符合本活動之資格,將不予贈點。
8.  如發現有註冊GO SURVEY多重帳號、重複參加活動或偽造、盜用他人資料註冊或其他異常狀況者,鼎鼎聯合行銷(股)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回饋,且可不經通知直接取消會員參加資格。
9.  HAPPY GO點數回饋前,持卡人所持有之HAPPY GO之卡片有失效、停卡等情事,即視為不符合本活動之資格,恕不提供贈點獲中獎品項。
10.鼎鼎聯合行銷(股)有限公司保有活動之解釋、修改、調整、終止等相關權利,其詳細辦法、變更事項或未盡事宜則以網站公告為主,詳見GO SURVEY網站https://www.gosurvey.com.tw或洽HAPPY GO服務專線02-7716-6888,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日09:00-18:00